香港杏花村盛泰道100號 ( 第35座側 )
2556-0171
校長的話

校長的話:

小朋友是天父賜給我們的禮物,世是我們的寶貝。

能與小朋友一起渡過他們珍貴的童年是我們莫大的福氣,也是作為老師的光榮使命。

孩子是社會的棟樑,是未來的主人翁。老師作為他們的啟蒙,確實任重道遠。老師們必須以身作則,作好典範,讓小朋友得到良好的薰陶,長大後能貢獻社會;道遠,是三年的幼稚園學習,為小朋友奠下穩固的基礎,可以在未來的學習更上一層。

在培育小樹苗的過程中,满載天父無微不至的看顧,並在當中見證老師們忠心的服侍。老師們的關愛讓小朋友懂得彼此相愛,互相接納,她們的教導讓幼兒對身邊事物滿有好奇並熱切求問,知識的增長固然重要,品德的培有更是受用一生。

天父的愛满滿澆灌上書房小朋友,不單身量茁壯成長,心靈也強健得多了,更能面對未來的一切。

盼望小樹苗長成綠葉成蔭的大樹。

願孩子們在學習路上盡力,人生路上盡心。更願主賜福子你,一生緊靠愛你的主。

網上報名